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五位杭州人相约深夜捡垃圾 网友效法点赞

2016-09-15 16: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杭州9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到来,杭州迎来潮水般的游客,一些景区和路段每天的垃圾量很大。杭州市民陈超和同事们关注到这种现象,商议一起去捡垃圾。

  9月12号晚上11点多,他们来到游客集中的钱江新城城市阳台,分头清理花坛和草地上的垃圾废弃物:饮料瓶、餐巾纸、塑料袋、没吃完的食物……五人一直忙到凌晨2点多才离开。

  网友们对他们的行动纷纷响应,很多人表示要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中。有网友赞赏说:“行动永远是最有力的口号。”

编辑:朱琪

关键词:杭州;中秋节;国庆;游客;垃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再造一个西湖” 杭州萧山湘湖三期将于国庆开园

G20峰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增加了主会场所在地杭州市萧山区的知名度,全国游客纷至沓来。近日又传来一个好消息,具有西湖姊妹湖之称得湘湖三期将在今年国庆节期间正式开园。

2016-09-15 11:34:00

最忆是杭州 忘不了的杭州情(图)

她,山明水秀;她,晴好雨奇;她,浸透着江南韵味,最忆是杭州,忘不了的杭州情。

2016-09-06 10:16:00

纪录片《杭州》:全方位解读山水之城和创新之城

纪录片《杭州》:全方位解读山水之城和创新之城,记者从浙江卫视获悉,两集纪录片《杭州》于9月3、4日晚19:30在该台播出。历史选择了杭州,选择了诗画风流的东方古城,选择了锐意创新的活力之城,选择了和谐友善的“最美”之城。

2016-09-06 09: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