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保姆击打一岁多孩子头部 摄像头记录整个过程

2016-09-04 16: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上个月28日,丁女士通过家政找到了保姆李某,照顾自己15个月大的儿子,月薪3500。初为人母的丁女士,留心地在家里面放了一个摄像头,而就是这个“电子眼”,在主人不在的时候,拍下了保姆对宝宝下黑手的画面。

  监控显示:9月1日中午,保姆给孩子喂饭,但由于孩子不肯吃饭,保姆随手拿起一个东西,击打孩子的的头部,并顺势拎起孩子耳朵,当即大哭不止。之后,将孩子从宝宝椅上抱下,随意甩放在地上,不管不问,她却走到桌旁,吃起了饭。而这样的片段,不止一次,孩子妈妈说,任何一个母亲看了都心痛不已,事情发生后,她儿子显然受到了惊吓,陌生人一抱就哭闹不止。她也带儿子去医院检查身体,所幸没有受伤。

  9月1日,丁女士得中断了与保姆李某的雇佣关系,将视频保留,并报了警。

  这些年,相关保姆虐待孩子、老人的新闻和图片,看后总是令人悲愤交加,对于雇佣保姆这件事来说,雇主们,除了擦亮眼睛,民生榜提醒,您还要在一定时间内,不要放松对孩子的观察和照看!比如说,家里的宝宝是否有一些意外伤害,或者不愿见到保姆;保姆的电话,又是否经常占线,这些细节,都可以悉心留意着。另外,从家政行业的大盘子来看,我们国家目前还没有设立统一的监管部门,长期来看,唯有通过行业的自律和提高准入门槛,来树立家政人员正确的就业观和良好的心态。

编辑:姜萍

关键词:保姆;虐童;摄像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保姆上班第5天持槌对15个月大宝宝下“黑手”

保姆上班第5天持槌对15个月大宝宝下“黑手”,丁女士住在合肥万科金域华府,上月28日,她通过皖嫂家政找了保姆李某某,照顾自己15个月大的儿子,月薪3500元。目前,皖嫂家政服务中心已经就此事向丁女士和家人道歉,并从中积极协调,涉事保姆李某某也向丁女士和家人道歉,并给予丁女士经济赔偿。

2016-09-04 11:55:00

黑人躲门后吓保姆 理由竟是“看有没有虐童”

保姆小亨堡被吓到后,又羞又怒朝黑人丢飞飞的尿布,大喊“我真的…尿布丢你,超贱的”;整人成功的黑人笑到不行,边录像边说“我只是看你有没有在虐童、没事啦”,随后就自己淡出、结束录像。

2016-08-19 16:14:00

黑人躲门后吓保姆 理由竟是“看你有没有虐童”

黑人18日在脸书放出一则短片。事实上,这不是保姆小亨堡第一次被黑人吓,黑人18日早上就趁着保姆帮飞飞翔翔煮食物时吓她,不少粉丝看到这段影片,都很同情保姆的遭遇,纷纷笑道“保姆的心脏要很大颗耶,三不五时被吓”。

2016-08-19 0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