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母子落入湖中 大学生救起人后默默离开

2016-05-23 16:4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承德5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昨天中午,河北承德避暑山庄水心榭湖边,一个三四岁左右的男孩不慎落入湖中,孩子妈妈情急下跳入湖中施救,却和孩子双双陷入了险境。这时,一个小伙子迅速跳入水中,抱起母子二人拖向岸边。岸上的围观人群也纷纷伸出援手,把三人先后拽上了岸。

  孩子妈妈上岸后,直接跪在岸边给小伙子磕了几个头表示感谢,小伙子赶紧扶起孩子妈妈,随后在忙乱的人群中默默离开。

  许多承德市民知情后,纷纷通过微博、微信寻找这位见义勇为的英雄。经过大家的努力,昨晚,救人的小伙子终于找到了,他是承德医学院医学生物工程系的大一学生王瞳童,来自保定市顺平县。为王瞳童的英勇行为点赞!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承德;避暑;落水母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印象-承德

印象-承德

2015-12-24 09:30:48

河北承德宽城县一乡镇中心小学发生疑食物中毒事件

9月17日晚,河北承德宽城县苇子沟乡的明德小学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目前当地教育、卫生、防疫等部门正在进行处置。

2015-09-18 14:41:00

河北承德市中心发生燃气泄露事故 三家商铺被疏散

今天下午五点四十六分,河北承德市中心区火神庙位置发生一起燃气泄漏事故,承德消防支队调派环城东路中队两部水罐车一部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处置。

2015-04-22 18: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