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 中国直面韩国、伊朗

2016-04-12 1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今天下午刚刚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中,中国队分在A组,和卡塔尔、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韩国、伊朗5支球队分在一个小组。

时隔15年,我们终于又有机会在亚洲足球最高竞技舞台上和亚洲顶尖强队的正牌国家队日、韩、澳、两伊、沙特来掰一掰手腕。

12支球队最终将划分为六个档次,分成两个小组来进行主客场之比赛。

中国队今年的1115号将在主场迎战卡塔尔队,106号将在主场迎战叙利亚队,同时两支球队的客场较量将分别在2017年的613号,客场对阵叙利亚,2017年的95号客场对阵卡塔尔,这将是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12强赛之前,小组赛阶段中国队其实打的并不理想,329号晚上最终主场战胜了卡塔尔队,加上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因素条件都具备的条件下最终我们是搭乘了12强赛的末班车。

中国之声的体育评论员张闻表示:“个人认为在中国队即将面临的12强赛中,更多有利因素正在朝我们走来,在进入12强之后,特别是时隔15年之后再进入到12强,现在球队上下一心,没有任何纠结元素。”

编辑:张雷

关键词:分组;世界杯;抽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如何在Apple Watch上创建不同的联系人分组

腾讯数码讯(编译:Hamish)Apple Watch在发布之初只支持保存最多12个常用联系人,假如你是一个朋友很多人,那么这样的数量显然不够用。显示的是和过去一样的联系人界面,但是现在向左滑动就可以创建新的分组。

2015-09-28 12:11:09

浦东:夏令营新模式 不以年级分组

暑假应该是快乐而充实的,但现实是,很多孩子的暑假被各种作业、电视占据。)  宣伟更乐意把他们的暑托班模式称作东方少年快乐营,到今年已是第十个年头了。11岁的王盛是心团队D家庭中的老大,每天后面都跟着7、8个弟弟妹妹,作为大哥,他要负责点名、组织排队,还要督促他们把饭吃完。

2015-08-15 10:01:23

《偶像来了》分组PK引林青霞大呼“太残忍”

芒果TV全网独播的女神生活体验秀《偶像来了》将于8月1日正式上线。”  更多理性的网友在芒果TV评论区回复:“十五分钟的先导篇确实没办法让故事完整展开,更期待8月1日诚意满满的正片。

2015-08-05 10: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