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志愿者编织爱的谎言充当“替身孙子” 圆奶奶梦想

2016-03-19 16: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长这么高了,还记得奶奶吗?"3月17号上午,守望了七年,88岁的廖奶奶终于见着了期盼已久的孙子"黄舸"。实际上,黄舸已于2009年去世,家人向奶奶隐瞒消息至今。而奶奶念孙心切,为圆老人的心愿,家人通过媒体征集志愿者意图编织一段"爱的谎言"。数百名志愿者报名,几经筛选,28岁的小伙子王峰被选中,以"黄舸"的身份见到了奶奶。一场由众人共同编织的"爱的谎言",就这样在长沙温情上演。

编辑:姜萍

关键词:奶奶;孙子;谎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孙女为八旬奶奶拍艺术照 助其重返20岁

“中国”字样的大红色运动服,烫卷爆炸式的炫酷发型,嘟嘴卖萌的俏皮姿态……在照片中,时尚、可爱的女主角,俨然就像一位重返青春的美少女。

2016-02-23 09:17:00

2孩子跟认识不到10天的“奶奶”离家 吓坏爸妈

昨天傍晚6点多,杭州上塘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有两个孩子在家门口玩,突然被人带走了。小陈从姐姐孩子的嘴里,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我们本来是一起玩的,后来他们被一个‘奶奶’带走了。

2015-06-21 12:36:00

两个孩子正玩耍 被认识不到10天的“奶奶”带走

“支持拐卖儿童判死刑”,最近这样一条微信在朋友圈里疯狂接力。小陈从姐姐孩子的嘴里,大致了解了事情经过——“我们本来是一起玩的,后来他们被一个‘奶奶’带走了。如果父母很忙,一时无法陪伴,那么有一个小诀窍,父母可以和孩子约定一句暗语,只有对方说出暗语,才可信任。

2015-06-21 10:50:5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