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餐厅自带红酒被收杯子清洗费 回应:以后只收150服务费

2016-01-12 16: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近日,南京的马先生发帖说自己去一家餐厅就餐,因为自带了一瓶红酒,餐厅在收取50块的酒水服务费之外,另收了20块一个的杯子清洗费。

  马先生第二天向南京鼓楼区物价局投诉,对方给出的回答是:“如果那个服务员已告知你每个杯子要收取20元清洗费,那就可以收!”

  在马先生的网帖后面,记者看到这家餐厅店长的跟帖辩白,上面写着:餐厅已经在迎宾处、结账台、vip品酒区等地有不下四处标语告示“谢绝自带酒水”,在客人执意要开自带酒水的情况下,会事先明示服务费标准。

  在遇到马先生的投诉之后,这家餐厅表示,已经重新调整方案,在餐厅菜单上标注:自带酒水需收取150元一瓶的服务费,不再单独收取酒杯的费用。

  好吧,“杯子清洗费”一说已经让我长了见识,而餐厅的如此解决问题的方式我也是佩服。

  现如今不少酒店连开瓶费都不收了,这边居然还在变着法收点小钱。酒水降降价,别那么黑,这样没准还能多卖点。别老把顾客当傻子。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餐厅;自带;清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世界上那些奇葩的变态餐厅

卷心菜和避孕套餐厅  主题:计划生育 餐厅特色:该餐厅翠绿的卷心菜和光滑的避孕套互相搭配,随时提醒你计划生育。机器人餐厅  餐厅特色:该餐厅所有的女服务生穿的都是特制的可爱女仆服装,绝对让你食欲大增。

2016-01-12 15:20:00

回顾2015!最多人打卡的台北30间人气餐厅

回顾2015年,海底捞、韩国八色烤肉、金子半之助等海外餐厅纷纷进驻台北,吸引许多民众即使排队也非要前往一尝不可。由曾任米其林餐厅的星级主厨江振诚开设的RAW餐厅,主打创意新台湾味。

2016-01-07 09:30:43

素食餐厅免费提供午餐每天接待100多人

素食餐厅免费提供午餐每天接待100多人,俗话说,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无论到哪里就餐都得花钱。记者得知,这家素食餐厅是林先生和其他三位朋友一起合开的,店里的员工都是一些志愿者,他们是一群热爱帮助他人的人。

2016-01-06 01: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