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上海街头梧桐树穿彩色毛衣 网友赞:好有爱!

2015-11-24 16:5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你还在纠结明天要不要穿me more say cool?魔都的梧桐树都已经穿上young more say了。这几天,南昌路陕西南路附近的梧桐树纷纷穿上了彩色毛衣!难不成大树心里也住了个软妹子?摸上去手感也是软软的,让人想到妈妈亲手织的毛衣和围巾。

  上海街头的梧桐树居然穿上毛衣了。一大片一大片,色彩缤纷,颜色都很鲜亮,红的、粉的、绿的、花的,很是好看。然后再一块块拼在一起,很有行为艺术的感觉。

  过路的行人都忍不住驻足看上几眼。觉得好有爱,是不是,大树都有了围巾。我们也要善待自己,做好保暖工作,避免感冒!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魔都;梧桐树;棉毛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图解】魔都的匆匆那年

分手事件年年有,毕业时期尤其多。最新针对上海毕业生的研究显示,留沪和返乡成为毕业生最集中的地域选择。

2015-07-17 10:13:00

100万个电话背后的“大魔都”

大数据的作用在于,我们也许并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会发生,但它会提醒我们这件事情正在发生,在许多情况下,这种提醒的帮助已经足够。12345有48条连接上海各区县和委办局的专线,市民来电所生成的工单,通过这些专线转发至相关部门。

2013-07-15 10:30:31

高圆圆现身魔都 温婉动人仙气十足

高圆圆现身魔都 温婉动人仙气十足

2015-08-24 10: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