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女孩抓着4000个气球飞上了天 上演现实版飞屋环游

2015-09-23 17: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在看动画片电影《飞屋环游记》时,你有没有憧憬过自己也能像主角一样抓着气球一飞冲天?其实这个梦想并不是动画片的专利,现实中一样有可能实现,俄罗斯一个小姑娘就做到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在俄罗斯的萨拉托夫市,一名10岁的小女孩抓着一个巨型的氦气球束,飘到空中15米高处,之后又缓缓着陆。当然,在整个升降过程中,小女孩的身上都系着安全绳。

  那么,大家可能会想了,要让一个10岁女孩起飞,究竟需要多少氦气球呢?答案是4000个。可是她才10岁,如果是成年人也想飘上天,恐怕就需要更多的气球了。

  《飞屋环游记》是由彼特·道格特执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第十部动画电影、首部3D电影。影片在2009年5月29日于美国正式上映。讲述了一个老人曾经与老伴约定去一座坐落在遥远南美洲的瀑布旅行,却因为生活奔波一直未能成行,直到政府要强拆自己的老屋时才决定带着屋子一起飞向瀑布,路上与结识的小胖子罗素一起冒险的经历。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气球;飞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现实版飞屋:俄罗斯10岁女童抓着气球飞上天

台媒称,不少人都曾幻想,自己能够飞上天空,但在俄罗斯日前就有一名10岁小女孩,就利用气球一起飞上天空,让现场民众都惊呼不已。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月21日报道,位于俄罗斯西南部的萨拉托夫市(Saratov),19日举办一场派对,其中一名年仅10岁的小女童,拉着一串约有4000多颗的气球,直接从地面飞上天空,约15米高。

2015-09-22 10:36:00

记者探秘:天安门7万只气球如何充气 怎么放飞

这次的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将放飞7万只七彩气球。9月1日,记者在北京丰台区的武警某部队营房看到,负责气球放飞的武警战士正在进行最后一次集中训练,280名武警战士分为两人一组,一人负责充气,另外一人负责捆扎气球。

2015-09-02 09:43:00

山西男子放气球飘到日本 接到日本老人越洋电话

胡云飞夫妇一直在太原工作,春节期间才回到老家。元宵节陪同哥嫂去庙会售卖气球时,胡云飞突发奇想,想要放飞气球寻找有缘人。“捡到此气球的人,请给我打电话,有惊喜哦!”妻子随即挑选了气球,写了一张字条并附上了联系方式。

2015-04-03 16: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