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英国街头巨型小黄人倒塌交通瘫痪 工作人员放气带离马路

2015-08-04 16:5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这个夏天,从小黄人系列电影第三部的上映到麦当劳餐店推出的小黄人套餐,这些可爱的形象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小黄人不断为我们制造惊喜,但的有时候,也可能是惊吓。

  据外媒报道,英国时间8月2号下午3点,在都柏林北部桑特里地区,一个巨大的充气式小黄人在大风中站立不稳,脱离了它原本的位置,歪倒在道路的正中央,给交通一度造成瘫痪。

  据了解,这只巨型小黄人是为了配合当地一个展览会宣传而展出的,它的高度在30至40英尺之间(9至12米)。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它一头栽在了一辆车上,还砸掉了车的后视镜,所幸没有人因此受伤。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它砸到的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那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因为它体积很大,最后,工作人员只好将小黄人放气,拿离马路。可爱又调皮的小黄人这次差点闯大祸! 不过,小黄人是无辜的,大型充气设备的使用安全应引起重视。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小黄人;交通;瘫痪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