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常州69岁老人当肉垫救下坠楼男童 致多处骨折

2015-07-24 16:37:00 来源:央广网

  

  在家休养的“温暖婆婆”朱桂英

  央广网常州7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6月29号下午5点多,江苏常州69岁的朱桂英老人正在楼下扫地,隐约间听到有孩子喊叫的声音,她朝着声音方向跑去,发现邻居家房客的小孩挂在二楼阳台外,一手抓着因生锈断裂的阳台栏杆,身子悬在半空。朱桂英见情况危急,又够不到孩子,就在底下安慰孩子说,别害怕,我在底下接你。结果孩子一松手,整个人就倒在了她的身上。

  孩子得救了,朱桂英的上下肢及骨盆处却因此骨裂和骨折,为此花了几千元医药费,朱桂英说,“孩子的父母在外头打工赚钱不容易,我有医保,自己承担就行。”

编辑:任芳

关键词:最美新闻人;老人当肉垫;坠楼男童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