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长沙情侣搭帐篷夜宿民政局 只为“5·20”第一个领证

2015-05-21 17:05: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5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520”是热恋男女都喜欢领结婚证的日子。

  为此,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比平时提前半小时上班,没想到有人比民政局还早,一对来自长沙的年轻情侣在民政局外搭帐篷夜宿一晚之后,终于在5月20日早上8点就领到了当天的第一个结婚证。

  这对情侣头天昨天晚上十点就来了,还带了帐篷。在征得民政局的同意之后,他俩当晚就在办公楼道搭下帐篷,等5月20日一早上班的时候,他们领到了雨花区民政局颁发的第一个结婚证。

  此外,当天的13时14分,更是受大多情侣的青睐,一些年轻男女为了抢得“我爱你一生一世”,连午饭都不想吃,为应对此事,工作人员只好提前上班,并放弃了午休。仅一个上午,来雨花区民政局办理结婚证的夫妻就多达260对。而平时在这里结婚登记的可能只有每天一二十对。

  其实很多情侣选择520这一天结婚登记,主要因为这日子方便记忆,又吉利。

编辑:许璐娜

关键词:520;民政局;搭帐篷;结婚证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