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女老板坚信左眼跳财 左眼皮跳8年面部痉挛

2015-05-20 16:4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很多人眼皮一跳就会想到这一句话,右眼皮跳的人心中惴惴,左眼皮跳的人信心百倍。有一位张女士,更是笃信这句话。

  有一天张老板外出谈生意,左侧眼皮突然开跳。左眼跳财右眼跳灾,她认为这次眼跳是个好兆头。当天的项目谈得非常顺利,但她的左眼皮还是跳个不停,反而加重成眼皮抽动。之后越来越严重,甚至嘴角都会跟着抽动,但是张女士觉得这是生意要做大的征兆,就没有管。眼皮儿就这么跳了8年!变成了面部痉挛。

  今年开始,她的左脸抽搐越来越严重,在朋友的建议下,她尝试了不少按摩和针灸,没有效果,最后只能去医院看病。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不同的地方对此有不同的理解。比如,关于跳财,有人说是财要跳出去,也有人说是财要跳进来。专家表示,眼皮跳与运气无关,这是健康问题。

  医生提醒大家,如果出现眼皮跳动持续时间很长,这种情况就要高度怀疑是面部肌肉痉挛问题,不要迷信跳财跳灾。一旦诊断明确,就该采取手术治疗,针灸、吃药、脸上贴膏药、打封闭等办法是无效的,还会加重病情。

编辑:刘梦

关键词:眼皮跳;左眼跳财;面部痉挛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