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可口可乐因销量滑坡向世界顶尖广告公司征新广告词

2015-03-26 17:3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销量滑坡的可口可乐Hold不住了,它决定换新的广告词。过去6年,可口可乐都围绕着“开启快乐”这个主题展开广告宣传。但最近,它正向世界顶尖的广告公司甄选新一轮的全球品牌营销主题。

  此前,可口可乐把下滑原因归咎于美国、印度等地区的雨季。而这次可口可乐却回应称,这是受到了全球汇率变动的影响。不过我们都知道,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碳酸饮料不再是好东西,所以全球碳酸饮料的市场已经趋于萎缩。

  不过可口可乐并没有放弃,今年,不仅推出了全新的高端牛奶系列“美丽生活”,还取消了在欧洲的4场独立品牌活动,转而将它们整合起来统一宣传,来共同支持旗下三种产品的促销。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可口可乐;销量;广告词;碳酸饮料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