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晚高峰

央广网

三星将和著名奢侈品牌卡地亚合作开发高级智能手表

2015-03-23 17:3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苹果、谷歌都在朝“便利”这个方向努力,三星 则是在朝着“奢华”前进,今天有消息称,三星要和著名奢侈品牌卡地亚合作开发高级智能手表。

  苹果的18k金智能手表显然是严重刺激到了三星,这款土豪手表即将在4月24日上市,而三星显然是要在观察市场反应后,才能考虑下一步行动。

  三星目前正在法国、韩国和英国测试新款智能手表,而之前三星通常是在德国和波兰测试新设备。所以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和法国手表厂商卡地亚合作。不过,卡地亚目前口风甚紧。而三星恐怕是要借助卡地亚的东风,与苹果的土豪金来一场“奢华版”的大PK。

编辑:高梦蝶

关键词:三星;奢侈;卡地亚;智能手表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