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王毅外长正式访问泰国和菲律宾

2017-07-26 15:51:00来源:央广网
 

  外交部长王毅24日至25日对泰国和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  

  在泰国,王外长表示,中方赞赏泰方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愿在此框架下对接双方发展战略,拓展合作领域,推进中泰铁路项目,参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不断挖掘和书写两国关系的新潜力和新篇章。  

  在菲律宾,王外长表示,中菲关系改善前后的鲜明对比以事实表明,为邻之道,对话比对抗好,合作比摩擦好。历史将证明,中菲改善关系是正确的选择。 

  领事提醒: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提醒在新西兰南岛的中国游客:新西兰现在已经入冬,山区道路积雪情况普遍。本周南岛又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引发山洪的几率较高。请随时跟踪、了解当地天气预报,及时响应新西兰南岛相关部门为应对恶劣天气情况所采取的临时措施和安排。详细了解新西兰交规和路况。租车时,请租车公司提供轮胎雪链,以备在积雪路段使用。进行户外活动时,请遵守活动项目的安全提示和要求。如遇恶劣天气,请不要前往野外探险。 如需要领事保护与协助,请拨打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电话:0211767288(使用中国手机拨打时,请拨0064211767288)。(外交部新闻司 韩雪)

编辑: 王田田
关键词: 王毅;访问;泰国;菲律宾;新西兰南岛

王毅外长正式访问泰国和菲律宾

外交部长王毅24日至25日对泰国和菲律宾进行正式访问。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提醒在新西兰南岛的中国游客注意天气状况和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