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度女子带人闯入前男友婚礼 持枪抢走新郎官

2017-05-22 12: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大堆放在路边的硬币】

  当地时间5月17日上午9点,英国商人贾马尔·麦克穆兰和克罗地亚艺术家拉娜·梅西奇突发奇想,在英国的摄政运河路边堆放了1.5万枚面值为2便士(约合人民币0.18元)的硬币,之后便躲在附近的一所公寓中,用摄像机记录下路人的反应。

  两个人都想看看在众多硬币面前,路人到底会作何反应,他们最希望看到的一幕是有人将这些钱捡起来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在长达4个小时的观察过程中,有意思的事情此起彼伏,有男子像撒花一样把硬币抛向空中,有小孩子一边玩耍,一边与众多硬币合影留念,也有路人站在一旁把玩硬币,直到最后两名男子将所有的硬币“一卷而空”,不过这个结果也在两人的预料之中。

  该视频上传至网络后,众人纷纷谴责卷钱而逃的两名男子,但贾马尔则表示也许这两名男子是拿着钱去做慈善事业,或者把钱捐给了穷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应对两人的行为进行妄自揣测。

  【一个被淹的种子库】

  最近有一个种子库被淹了,这可不是一般的种子库!挪威政府2008年设立斯瓦尔巴全球种子库,保存世界各地植物种子,避免因陨石撞击或核战等全球灾难,导致物种灭绝。不过受全球暖化影响,北极地区温度急增,导致永久冻土融化,令种子库入口遭到水淹。

  挪威官员阿希姆表示,北极地区去年底平均温度较正常水平高逾摄氏7度,导致部分永久冻土融化,同时引发融冰和暴雨,雪水涌入种子库入口并结冰,俨如冰河,幸未波及储存种子的地点。

  阿希姆指出,他们正全天候监察种子库情况,同时为100米长的种子库隧道入口加装防水设备。此外,他们还在附近山脉挖掘水道疏导融雪和雨水、移除隧道内的发热电子设备及安装水泵,以防再遇水浸。

  【一个为爱持枪抢亲的印度姑娘】

  《今日印度》周刊报道,来自北方邦班达地区的24岁小伙阿肖克·亚达夫要迎娶一名女孩。双方家长、亲朋好友在婚礼现场等待新娘到场。

  不料,一辆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开到婚礼现场入口处,走下另一名女孩:亚达夫的前女友,随她一同径直闯入婚礼大厅的还有3名携带武器的男子。

  这名前女友掏出手枪指向亚达夫,示意他上车,还警告宾客不要阻拦,否则后果自负,亚达夫就这样被“劫走”。一名目击者说:“我们以为他们是犯罪分子,来抢钱的。但他们什么都没要,只带走了亚达夫。”

  这名女子和亚达夫在同一家私人诊所上班,两人谈过恋爱,亚达夫还承诺要娶她。然而,恋人关系维持了数月后,亚达夫开始疏远女方,尽管女方多次试图挽回,亚达夫依然决定同她一刀两断。

  被冷落的女方后来发现,亚达夫奉父母之命,要成为别人的新郎。印度电视台18日报道,当地警方已经找到那名抢亲女子和亚达夫。

  【一只被送到减肥营的猴子】

  绰号“胖叔”的泰国猴子因被游客投喂太多食物超重,目前,它已被送去参加减肥营,和其他动物一起运动。“胖叔”平时不会像其他同类一样跳来跳去,或是在树上玩耍,它只喜欢坐在地上吃东西。

  猴子的平均重量为8到10公斤,但“胖叔”因吃太多游客喂的玉米、香瓜、奶昔等食物,令体重飙升至15公斤。许多民众在看到过胖的猴子后相当担忧,于是通报政府官员。

  过剩的热量让“胖叔”越来越胖,当地的野生动物官员计划让它减肥至少7公斤。当地灵长类动物保护团体称,其实“胖叔”只是体重过重,目前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健康状况,唯一的问题是有点孤单,社交上有点障碍,需要好好减肥,帮助它找回原本的朋友。

编辑: 朱琪
关键词: 印度;抢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