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泰国一环球小姐带17个行李箱参赛 只为增加胜算

2017-01-15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笔大方的小费】

  英国一家餐馆日前迎来一位慷慨的客人,他为一笔79英镑(约合人民币662元)的用餐账单支付了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380元)的小费。

  当天有五人结伴来到这家名叫印度树的餐厅。用餐完毕后,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客人把厨师巴布叫过去,表示愿意为这顿“美餐”支付一大笔小费。

  餐厅老板说,这笔小费“慷慨得令人难以置信”,“这种表达感谢的方式非常简单,但是它有着很大的影响。我们仍然感到震惊。所有那晚在工作的员工都将分享这笔钱,因为客人说这是给大家的。”

  【一个对付消极怠工的狠招】

  美国一名商人因对车管所不满,一气之下出狠招,将30万枚1美分硬币倒进5辆工地独轮推车内,推进车管所缴交3000美元税款,工作人员因此花了至少7小时才点算完毕。

  这名叫史塔福的商人为缴税事务向车管所要相关人员的联络电话,车管所工作人员未给其电话让他大为不满,于是决定用30万枚1美分硬币缴税。因史塔福送来的硬币太多,车管所的自动点算机无法负荷,监理站人员花了至少7小时,直到隔天凌晨才点算完毕。史塔福说,他之所以发出抗议,是因为希望政府对民众询问能更积极应对。

  【一个美女的行李箱】

  女人们总是希望自己的旅程能够少一些行李,而泰国一位环球小姐参加选美大赛时却携带了17个行李箱,重达300公斤,托运费要比普通的贵10倍,她这么做只为了能增加赢得冠军的胜算。

  22岁的查理塔·苏安珊的箱子里装的都是她参赛用的头饰、晚礼服、泳衣和鞋子。她表示,这些衣服和鞋子能够让她比别的选手更有胜算,她很开心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这次比赛。

  【一块会咳嗽的屏幕】

  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地铁站外有一块交互式广告板,当吸烟者经过时,屏幕中的人会“朝他们咳嗽”。

  乍看之下,屏幕上单纯只是张模特照片,但拿着点燃的香烟走过,照片中的男子开始咳嗽,显然是讨厌烟味。

  男子在广告中说:“我们是瑞典某药厂,我们的任务是帮助你活得长寿又健康。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刚好在新年期间帮助你建立新的健康习惯。”

  屏幕画面再度转换,出现的是药厂协助“瘾君子”戒烟的各种产品。

  这家广告公司拍到吸烟者不同的反应,有些人表现出惊讶的样子,有些人则一笑置之。这支影片放到网络上后,已有许多人分享。

  【一棵令人扼腕叹息的古树】

  自然界有阳光灿烂也有狂风暴雨。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国家公园内,一株估计已屹立超过1000年的巨型红杉树近日因连日暴雨而倒下。这棵树因为树身被挖通可容车辆通过,有“隧道树”之称,多年来是公园的热门景点,不少人为失去它而难过。

  据报道,这棵红杉树高250英尺(约76.2米),虽然真实树龄目前还是个谜,但学者从树围推估,其年龄已经超过1000岁。这棵千年老树枝干粗壮,树木底部在1880年被挖空变成“隧道”,宽度可容纳一辆汽车通过。

  由于近期美国西部暴风雨的袭击,这棵红杉树数日前被公园工作人员发现已经倒下。不少人都在网上留言,对古树倒下感到惋惜。有人建议,虽然它倒下了,但可以保留一个遗址供大众瞻仰,毕竟,这千年古树,留存着多少代人的记忆呀。

  【一个疯狂的“破桌游戏”】

  近期,澳大利亚一种惊险刺激的“破桌游戏”点燃了人们的激情。游戏玩家不顾生命安全,从各种匪夷所思的高处跳下,只为用身体将地上的桌子狠狠砸碎。脑补一下都觉得疼,别说真砸了。

  这些玩家十分享受游戏带来的刺激,还纷纷将自己的“破桌”视频上传到社交网站。视频中,一张长桌摆在地面。人们站在椅子、车顶甚至房顶上,如杂技演员般舒展身体一跃而下,再“咚”的一声砸在桌上。桌子是否被砸穿另当别论,这些冒险家们倒是被砸得七荤八素,浑身是伤,却依旧乐此不疲。

  如今“脸谱”网上有名的“破桌俱乐部”便是这场惊险游戏的结晶。疯狂的人们聚集在俱乐部,分享彼此的“破桌”经历。当然,这经验中必须包括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严重伤害,若是玩游戏玩得丢了性命,那可就太得不偿失了。

编辑: 姜萍
关键词: 环球小姐;17个行李箱;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