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美女子用薯片搭成圆环引网友竞相模仿

2016-11-04 11:5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 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薯片“圆环”】

  

  近日,网络上一张图片被网友们转发了5万多次。据悉,这张图片由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电视编剧珍妮·埃斯彭逊拍摄,内容为她用品客薯片搭建的一个小圆环。

  “我做到了! 我没有使用粘合剂就搭成了一个薯片圆环!”珍妮说道。据悉,当她晒出这张照片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他们也要进行这个挑战。随后,许多网友晒出自己的作品,有的很完美,有人只搭建了一个底部,称这个薯片小游戏太难了,可能要花费一个晚上来完成。

  也有许多网友认为这是在浪费食物,对此,珍妮解释说所有的薯片都已经被她吃掉了。

编辑:任芳

关键词:奇闻汇;薯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挪威研究者发现 无名指比食指长易焦虑

近日,挪威科学与技术大学的研究者发现,通过比较食指和无名指的长度,就能够知道一个人是否容易焦虑。

2016-11-02 12:01:00

百慕大之谜:六边形怪云或为元凶

美国科学家此前就百慕大之谜提出新理论,认为该区上空形成“六边形的怪云”,是令飞机和船只失事失踪的元凶。

2016-10-30 12:59:00

19岁女孩驾驶载重44吨卡车

来自英国北林肯郡布劳顿、现在赛伦塞斯特皇家农业大学就读企业管理的19岁女孩艾米·克拉克找了份不同寻常的兼职工作----驾驶载重44吨的卡车,在全国为父亲的运输公司送货。

2016-10-29 15: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