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全球首家“宿醉吧”开业 体内没酒精禁止入内

2016-10-28 13: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只接受酒鬼的地方】

  近日,全球第一家“宿醉吧”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开业,不提供酒,只服务喝过酒的人,营业时间为周五至周日。在此期间,顾客可以躺在床上看电视,做按摩,吸纯氧,享受舒适的醉后生活。据悉,在进入“宿醉吧”之前,顾客要接受呼吸测醉器的检测。如果顾客体内没有酒精,就会被拒之门外。

  提出“宿醉吧”这一构想的店主乔普·沃本特表示:“大多数人晚上出去喝完酒之后都会感觉不舒服,这时候他们最需要的就是一张舒适的床垫,一些健康的食物和一点儿乐趣。在这里,我们可以一次性满足宿醉者的所有要求。”

  【一个磁铁人】

  波黑5岁的波斯尼亚族小男孩埃尔曼因为拥有磁性“超能力”而走红网络,被称为“磁铁人”。

  埃尔曼自己说,他是在看电视节目时,发现自己拥有这种神奇的能力的。经过医生检查,埃尔曼除了身体拥有很强的磁性,其他一切正常,非常健康。

  他的家人将他的“超能力”拍成短片发布到网上,短片中,埃尔曼的胸前粘附着3把汤匙、13枚硬币以及一把餐叉,后背上还有更多铁器,都好像牢牢地粘在他身上一样。无独有偶,身体拥有磁性的并不只有埃尔曼一人。来自土耳其的9岁小男孩穆罕默德·苏布也拥有同样的“超能力”,身体具有磁性。他在生气的时候,身体的磁场会变得更强。

编辑:倪艳楠

关键词:宿醉吧;阿姆斯特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全球首家!荷兰“宿醉吧”不提供酒只服务酒鬼

全球首家!荷兰“宿醉吧”不提供酒只服务酒鬼,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4日报道,近日,全球第一家“宿醉吧”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开业,不提供酒,只服务喝过酒的人,营业时间为周五至周日。据悉,在进入“宿醉吧”之前,顾客要接受呼吸测醉器的检测。

2016-10-26 13:00:00

法国高铁枪击案:嫌犯上车前曾浏览“圣战”网站

本月21号,一列从荷兰阿姆斯特丹开往法国巴黎的国际高速列车上发生枪击案,造成2人重伤、1人轻伤。嫌疑人是一名26岁摩洛哥男子,他当天携带冲锋枪、自动手枪和裁纸刀等武器从布鲁塞尔登车,数名乘客在发现了威胁后相继挺身而出,最终合力制服嫌犯,阻止了一场可能发生的血案。

2015-08-26 07:24:00

走马观花欧洲游 —— 阿姆斯特丹运河游

想要了解阿姆斯特丹除了乘车或步行外,乘坐观光游船沿着运河领略水上风光也是一种好方式。离开艾河,进入市内河道,首先进入眼帘的是荷兰航海博物馆,它位于奥斯顿堡,曾经是荷兰海军的军火库。

2015-03-25 06:21: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