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她被前夫怂恿吃到640斤 现任帮她减掉足足1/3

2016-10-20 11:5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种爱的力量】

  52岁的帕蒂拥有四个孩子。多年以来,在前夫的鼓励下,她不断增肥,体重一度达到约324公斤。离婚后,一切在遇到布莱恩后发生了改变,她成功减掉266磅(约121公斤)。为了帮助帕蒂减肥,布莱恩每天都会陪伴她练习瑜伽、举重等各种运动。

  作为帕蒂的爱人,38岁的布莱恩说:“虽然帕蒂的体重会给我们的生活到来不便,但是我们会一起尽力克服困难。因为我爱她,所以我选择和她一起面对。”目前,两人正打算结婚,一起展望未来的幸福生活。

  【一个服务懒人的发明】

  不少人觉得喝红酒还要额外准备开瓶器和玻璃酒杯很麻烦,澳洲近日就推出一款懒人专用的开瓶器。

  使用者不需要花力气拔除软木塞、更不用额外准备玻璃杯就可以喝到红酒,因为这款产品结合了酒杯与开瓶器,可以让人像喝软包装饮料一样,插入瓶中就可立即享用。

  这款开瓶器上端是一个玻璃酒杯,售价为38元。这款开瓶器可以让消费者免去拔除软木塞的麻烦和额外准备酒杯的困扰。

  另外,它还可以节省倒红酒的时间,消费者只要将它套上瓶口,酒瓶就会变成“软包装饮料”,让人直接饮用。如果消费者觉得原配酒杯不够大,公司还能替顾客订制成特大号的版本。

  【一个克服恐惧的办法】

  恐惧飞行的英国男子詹姆斯·罗伯茨在机场偶遇了催眠师杰森·奥卡拉汉通过杰森的诱导催眠,詹姆斯成功克服了飞行恐惧症顺利登机,让人不得不信服催眠的神奇力量。

  詹姆斯原本计划和新婚妻子萨拉去美国自驾游,进行为期6个月的蜜月旅行,夫妻俩为这场一生一次的旅行花费了至少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2万元)。整装待发之际,詹姆斯无法克服飞行恐惧症,在候机厅泪如雨下,迟迟不肯登机,妻子萨拉又急又气,但还是很担心自己的丈夫。

  就在两人放弃登机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催眠师杰森?奥卡拉汉出现了,他凭借经验判断出詹姆斯饱受飞行恐惧症的折磨,于是他主动上前帮助这对夫妻。在萨拉的陪护下,杰森对詹姆斯进行了几分钟的诱导催眠,随后詹姆斯竟然面带微笑沉着镇静地登上了飞机,令人称奇。

编辑:朱琪

关键词:减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看完这组图 我当即决定去减肥了

美国BoredPanda网站最近总结了一组图。里边都是夫妇减肥前后的合影。不说了,我要去减肥了....

2016-09-06 08:41:00

5大妙招帮你抵抗饥饿

一直嚼口香糖会让大脑忘记饿肚子这件事,并且口香糖放入口中的时候,也会产生吃了东西的错觉。如果刷了牙的话,不希望再弄脏牙齿,这样就降低了再吃食物的机会。打扫的时候,零食可以有效防止,头脑中也因为想着要如何打扫,而忘记空腹的事情!

2016-08-31 15:39:00

谁说减肥不能吃甜食 吃饭减肥两不误的秘密在这里!

要食用含有砂糖等可转化成葡萄糖的甜食,才能帮助血清素生成,否则就算吃饱了也无法产生满足感。果糖和蔗糖的热量不相上下,但是果糖转换成脂肪的速度比蔗糖慢,意味着你有更多的时间去代谢它。

2016-08-11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