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英男子农田写巨型文字浪漫求婚

2016-08-27 15:4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张令人震惊的半脸照】

  近日,韩国一位20多岁的女孩在“脸谱”上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引来超过210万次的点击量。网友们纷纷被她妆容和素颜的差异惊呆了。

  视频中,她先用手遮住素颜的半张脸,露出化了妆的另一半张脸。深邃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看起来十分精致。而当她盖住了妆容,只露出素颜的半张脸时,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在2015年,YouTube上就有一位叫做Nikkie的美妆达人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一方面展示化妆的魅力,另一方面证明素颜也会很美。一些网友们想要通过这个活动来反击那些认为“素颜至上,化妆可耻”的人。他们说,自己化妆是因为有趣,他们也并不怯于露出自己素颜的样子。因为不管化不化妆,他们都是美丽的,自信是最最重要的。

编辑:高杨

关键词:奇闻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巴马播放列表走红

奥巴马总统的播放列表是在听取资深助理的简报,以及与朋友们打高尔夫球的间隙中做出。奥巴马播放列表就成为了音乐服务平台上收听人数最多的个人列表。

2016-08-21 15:55:00

女子可一字不漏背《哈利波特》

澳大利亚一26岁女子拥有超强记忆力,不仅能一字不漏的背出《哈利波特》的内容,就连出生12天的事情都能记得。不过,这惊人的记忆力却带给她相当大的困扰。

2016-08-16 12:27:00

教练信守承诺直播剃光头

里约奥运开始前,俄罗斯击剑队教练马美度夫曾表示,如果击剑队在里约获得两面以上金牌,就将剃光头。

2016-08-15 12: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