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韩国女生靠“半脸妆”走红 妆前妆后差别惊人

2016-08-26 12:4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6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惊心动魄的运动方式】

  近日,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上演了惊险刺激的一幕。26岁的极限运动员加布里埃尔阿拉伊在60层楼高的建筑上,悬空进行单手引体向上等高难度动作,没有穿戴任何安全防护设备。高空运动的视频被上传到网上,着实让观众为他捏一把汗。

  阿拉伊8岁就开始体育训练,他之所以攀爬到几十米高的建筑上,是因为身临险境能使自己更加专心致志、精神集中。他说:“我训练了这么多年,已经能自如地控制身体,因此我希望能挑战高楼或者桥梁这些不寻常的地方。”

  阿拉伊还说,这样的训练不仅让他有成就感,也让他的内心充满了宁静,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锻炼了心灵。阿拉伊不仅训练惊险刺激的“高空神技”,还常常练瑜伽,对于他这样的运动员来说,心理素质也格外重要。

  【一对酷爱冒险的情侣】

  近日,俄罗斯一对情侣在挑战极限上迈出了大胆的一步。他们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徒手攀爬中国北方最高建筑工地——正在建造中的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并用摄像机记录下了这段刺激的经历,上传至网络。

  视频中,22岁的伊万和女友安吉拉在凌晨3点躲过执勤保安,来到117大厦的建筑工地。正在建造的117大厦建设高度达到609米。二人没有做任何保护措施,只是踩着大厦的脚手架一步一步徒手攀登。画面时不时会还会拍摄到他们脚下渺小的建筑物,高度令人不寒而栗。

  最终,他们成功爬到了大厦脚手架的顶端,二人拥抱在一起,一同俯瞰脚下的城市美景。伊万说,他们这样做是想要证明自己,挑战自我。不能不说一句,这么做可是违法的,千万不可以效仿哦!

  【一位对“抓宝”着迷的首相】

  虚拟现实游戏Pokemon Go不仅令很多普通人着迷,就连政府高官都躲不开它的诱惑呢。挪威首相索尔贝格本周出访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时忙里偷闲,前往旧城区“收服”宠物小精灵。

  有保镖、资深官员和媒体陪同的索尔贝格,趁两次会议的间隙前往市区随意走走,双眼则离不开她的智能手机。55岁的保守党主席索尔贝格向媒体表示,虽然她也抓宠物小精灵,但主要目的是走路,让蛋可以孵出稀有的小精灵,玩家最多需要走10公里来孵出精灵宝贝。玩游戏还可以督促我们健走?这倒也不错!

  【一款吸睛无数的可爱汉堡】

  近日,澳大利亚悉尼市一家汉堡店推出三款可爱的小精灵汉堡,在全球圈粉无数,再次掀起Pokemon Go游戏热潮。网友评论,这些小精灵汉堡已经“俘获”了粉丝们的小心脏。

  这家汉堡店在两周内,每天会限量供应三款小精灵汉堡——皮卡丘汉堡、小火龙汉堡和妙蛙种子汉堡,这些汉堡的售价为每个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0元)。但是,顾客不能指定要哪一款汉堡,端上餐桌的小精灵汉堡都是随机取的。

  研制这些汉堡的厨师本·卡跟透露,小火龙汉堡里面会有一些火山芝士,吃起来会有点辣;妙蛙种子汉堡的顶部是一朵西兰花,汉堡里的蔬菜很多,但是吃起来有点像巨无霸;而皮卡丘汉堡顶部有两片多力多滋玉米片做成的耳朵,看起来十分呆萌。网友纷纷发言:如此可爱的汉怎能不让人抓狂?

  【一张令人震惊的半脸照】

  近日,韩国一位20多岁的女孩在“脸谱”上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引来超过210万次的点击量。网友们纷纷被她妆容和素颜的差异惊呆了。

  视频中,她先用手遮住素颜的半张脸,露出化了妆的另一半张脸。深邃有神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粉嫩的嘴唇,看起来十分精致。而当她盖住了妆容,只露出素颜的半张脸时,结果令人大跌眼镜。

  在2015年,YouTube上就有一位叫做Nikkie的美妆达人上传了自己的半脸化妆视频,一方面展示化妆的魅力,另一方面证明素颜也会很美。一些网友们想要通过这个活动来反击那些认为“素颜至上,化妆可耻”的人。他们说,自己化妆是因为有趣,他们也并不怯于露出自己素颜的样子。因为不管化不化妆,他们都是美丽的,自信是最最重要的。

编辑:朱琪

关键词:韩国;半脸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韩国年轻一代海外就业激增 “职业游牧民族”拉开序幕

最新研究显示,韩国年轻一代的海外就业这几年持续增加,而且速度前所未有。

2016-08-25 12:06:00

韩国气温爆发“洪荒之力” 全境开启“烧烤”模式

韩国南部地区更是遭遇了极端热浪。庆尚北道庆山市等地的最高气温超过了40度,这在韩国历史上属罕见。位于韩国东南沿海的蔚山市也从上月24日至本月16日连续24天发布了高温预警。根据规定,当预报最高气温达到33摄氏度时,气象厅就会发布高温预警。

2016-08-18 20:36:00

韩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附件举行最大规模炮击训练

韩联社18日援引韩国军方消息报道说,韩国陆军当天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了史上最大规模炮兵射击训练。报道说,此次训练适逢朝鲜在韩朝西部边界炮击事件发生1周年到来之际,韩国陆军此举旨在强化对朝挑衅行为的惩戒。

2016-08-18 19: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