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311斤男子获称“伊朗卫士”:全身肌肉 拳头如大铁锤

2016-06-28 11:3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位客观的棋手】

  在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围棋大师李世石时隔九个月,谈起对人机大战的感受,他说,他依然对“阿尔法狗”当时能赢他感到吃惊:“我非常惊讶,因为围棋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我一直认为围棋是不可预测的。但是通过这次对战,尽管“阿尔法狗”有漏洞,但它依然可以通过计算赢得胜利。”不过,他也表示,跟“阿尔法狗”对战,没有感觉它在下围棋。

  “我再不想跟阿尔法狗下棋了”在会上,李世石几次提及相似的话。他直言,跟“阿尔法狗”下棋没有感情上的交流,困难超出想象。下棋的时候,因为要考虑布局等等,人会有些心理的动摇,每局心情会不一样,机器却完全不会动摇,如果再跟“阿尔法狗”对弈会非常艰难。但是如果再对弈,我的胜算会更大一些,因为机器在学习,人也在学习。

编辑:朱琪

关键词:伊朗;男子;健身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伊朗挫败近四十年最大规模恐怖袭击阴谋

伊朗官方媒体20号证实,近期挫败了一场针对首都德黑兰和国内其他省份的恐怖袭击阴谋。阴谋策划者原打算在斋月期间发动爆炸袭击。安全部门不仅逮捕了大批嫌疑人,还没收了大量炸弹和爆炸物。

2016-06-22 09:14:00

伊朗挫败近40年最大规模恐袭阴谋 号称“中东安全绿洲”

安全部门不仅逮捕了大批嫌疑人,还没收了大批炸弹和爆炸物,及时制止了可能发生在今天的恐怖袭击。

2016-06-21 13:05:00

马尔代夫宣布断绝与伊朗外交关系

马累消息:马尔代夫共和国政府当地时间17日宣布,决定断绝与伊朗长达40年的外交关系。马尔代夫外交部17日在声明中指出,中东地区的和平也关系到马尔代夫本国的和平、稳定与安全,因此“断绝与伊朗外交关系”。

2016-05-19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