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惊魂一刻!英国一飞机被闪电击中后平安降落

2016-05-02 12: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美国好老板】

  美国土耳其裔商人乌鲁卡亚2007年在纽约州创办奶酪品牌“乔巴尼”。公司成立时,乌鲁卡亚手下只有5名员工,公司的启动资金也是靠贷款。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在“乔巴尼”在美国全国有超过2000名员工,年收益高达10亿美元。

  乌鲁卡亚日前公布重磅消息,表示他将把公司的一成股份送给手下的员工们。这些股份将按员工的年资分配,最资深的员工预计可获得价值100万美元的股份。

  对于这份“大礼”,乌鲁卡亚称它其实不是礼物,而是公司和员工之间“相互的承诺”,这让公司能够继续创造出特别的事物,以及持久的价值。

  除了给员工送股份,“乔巴尼”也是一家良心企业,该公司在的员工在薪酬等方面也有很好的福利。

编辑:朱琪

关键词:英国;冰岛;飞机;闪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超越广播负责人:采访者应具备健康的质疑精神

25日上午,由亚广联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2016亚洲广播大会首场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与会嘉宾就谈话类广播节目的采访技巧充分交换了观点。研讨会由英国超越广播负责人本·威廉先生主持。

2016-04-25 14:08:00

北京南锣暂停接旅游团队 看他国如何保护文化遗产

作为北京热门景点之一的南锣鼓巷,一到节假日人山人海的景象可能不少人都有所闻。日前,为了缓解这一人挤人的现象,北京市东城区旅游委发布通知,表示,因南锣鼓巷目前游客人数严重超出景区承载能力,自今日起,南锣鼓巷将暂停接待旅游团队。

2016-04-25 13:18:00

英国初级医生将举行第五次罢工游行 上千台手术受影响

英国初级医生计划在本月底举行全体罢工游行,抗议政府针对他们的周末工作新合同。到目前为止,英国初级医生已经举行了4次罢工,5100例手术受到影响。

2016-04-20 13: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