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土豪用8公斤玻璃碴改装玛莎拉蒂 网友:再也不怕碰瓷的

2016-04-19 12: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片安眠药的作用】

  你肯定会说:睡一觉呗。真不全是这样。近日,一名男子服下安眠药后,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竟然网购了一只牦牛。

  这名用户表示,服下安眠药后并没入睡,而是迷迷糊糊地上网,购买了一头活生生的金毛西藏牦牛。账单显示,牦牛价值2687美元,加上运费约389美元,总共约3076美元。

  当事人清醒后惊觉“闯祸”,及时致电信用卡公司终止交易。他表示,“公寓物业管理公司一定不会准许我让一头牦牛住进来,我也不想成为一位无家可归的牦牛主人。”

编辑:朱琪

关键词:意大利;艺术家;玻璃碴;玛莎拉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公司涉嫌逃税 遭意大利罚款3.47亿美元

涉嫌逃税遭意大利罚款3.47亿美元,据报道,苹果公司已同意向意大利政府支付3.18亿欧元(约合3.47亿美元)的罚款,从而结束意大利税务部门对苹果展开的偷税漏税调查。据意大利税务部门称,苹果在当地逃避交税的方式是通过爱尔兰这个“中介”,具体表现形式为:苹果将一部分收入计入爱尔兰分公司,从而避开向意大利缴纳税金。

2016-01-04 03:02:00

冬季陷入“十面霾伏” 意大利焦急等风来

上周开始,米兰、罗马等城市先后采取多项应对措施,包括严厉的机动车限行规定,但是效果不佳。作为长远规划,意大利政府打算投入4.05亿欧元用于多个环保计划,包括拼车出行、设立电动车充电站、在学校和其他公共建筑采取节能措施。

2016-01-01 10:04:00

意大利渔民捕巨型鲶鱼

这位来自雷焦艾米利亚的38岁渔民Yuri El Diablo Grisendi钓上了这条巨型鲶鱼。具有20年钓鱼经验的Yuri称,他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鱼。

2015-12-15 06: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