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奇闻汇 > 今日聚焦

央广网

澳商场广告横幅下挂小女孩 太过逼真吓坏顾客

2016-03-20 12:2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以穷游为乐的家庭】

  一本名为《自由旅行的艺术》的书 近期在澳大利亚引发关注,记录的是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骑自行车长途旅行的经历。这个家庭从2013年11月开始旅行,沿着澳大利亚东海岸行驶了约6000公里,1年零两个月后回到家乡。

  当年,帕特里克和妻子梅格领着10岁和10月大的两个孩子以及宠物狗从维多利亚的戴尔斯福特出发,本着不花费的原则,用打猎、采摘和以物易物的方式来获取食物,出行时的仅备有两辆自行车,一部相机和一些生活必须品。

  琼斯一家每天大约骑行30千米,一般到达临时露营地之后都会花一天的时间来休息,以保证孩子的身体健康。幸运的话,会有热心人主动邀请他们去家里留宿并盛情款待。但大多数情况下,旅行总是充满着艰辛,坚持下来真的不容易!

编辑:朱琪

关键词:澳大利亚;广告横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澳谈判在澳部署战略轰炸机 B-1B或能赴南海

"目前我们正在就在澳轮流部署(美国)军队、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的可能性进行谈判。"罗宾逊表示,"这将使我们有机会加强与澳空军的联系并训练我们的飞行员,使其更好地掌握(该地区的)特点。"

2016-03-09 14:47:00

澳88岁老翁开保时捷飙车被罚

澳大利亚珀斯一名88岁的老翁有点不服老,他近日开保时捷严重超速,结果车被扣押,人被控罪“驾车不计后果”。

2016-03-08 13:01:00

贪吃蛇吞食玩具熊被剖腹

近日,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一户人家迎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条蟒蛇闯入他们的家中。这个霸道的访客不仅吓坏了他们,还毫不客气地吃掉了泰迪熊玩具。

2016-03-06 14: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