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福建莆田首批8例本土新冠肺炎患者23日治愈出院,其中有4名是儿童。莆田仙游县枫亭镇全域第十二轮核酸检测已完成,莆田秀屿区已启动第五轮核酸检测。在此基础上,将转向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

 

福建泉州多地23日陆续发布公告,决定对辖区内的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病例活动轨迹人员以及第一轮核酸检测未检对象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其中泉州鲤城区、洛江区等地预计24日24:00前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福建厦门定点医院目前共有392张床位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厦门后备定点救治医院目前也已启动了改建工作,已完成4个病区改建,可提供200张普通病床、15张ICU病床。

黑龙江哈尔滨巴彦县23日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其中重点区域兴隆镇和兴隆林业局,已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正在等待检测结果。巴彦正在紧张排查密接人员,努力切断疫情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