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科技部透露,到2025年,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基本形成,到2035年,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创新力、竞争力、辐射力全球领先。

  记者近日从武汉海关获悉,2020年湖北省进出口总值达4294.1亿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8.8%,创历史新高。

  西藏昨天(20日)发布:2020年西藏全年经济增长7.8%,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900亿元;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0%和12.7%。

  日前,全军军事职业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会同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面向部队官兵开展在线课程培训和考试认证试点,标志着军事职业教育由军内自主组织向军地联合组织拓展。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94963847例;死亡病例达2050857例。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4点22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4356741例;死亡404284例。美国媒体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有近九成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的疫情“没有得到控制”,其中52%的受访者更是表示美国的疫情已经“完全失控”。

  英国政府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820例,创下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最高纪录。

  美国当选总统、民主党人拜登20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的就职典礼上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

  埃及外交部20日发表声明说,埃及和卡塔尔当天交换了正式照会,同意恢复外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