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卫生健康委22日通报,11月21日0—24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本土病例3例。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1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截至11月21日24点,现有确诊病例316例。2020-11-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上海22日晚发布消息,22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上海已对确诊病例14天内活动过的相关场所进行了终末消毒。目前,已初步排查到密切接触者52人,正在落实集中隔离和采样检测。相关病例居住地浦东新区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被列为中风险地区。22日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组织所有相关人员进行集体核酸检测,各货运站及货运区域所有人员连夜参与。专业检测人员在浦东机场P4长时停车场2层,设置了临时检测区域,现场对人员进行采样。

  天津滨海新区通报,截至22日晚7点,滨海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累计完成采样2245839份,已出具核酸检测结果1002734份,全部为阴性。

  内蒙古22日通报满洲里市确诊的2例本土病例的基本情况和流调防控工作。确诊的2人为夫妻关系,去医院就诊及陪护时,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当地已对相关活动场所进行封闭管理、全面消毒,所有密切接触者均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满洲里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和北区街道办事处划定为中风险地区。满洲里市计划25日前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