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简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4日公布,目前我国夏粮收购已经全面展开,主产区小麦价格稳定在最低收购价水平以上,市场购销活跃,价格总体平稳。截至6月20日,主产区累计收购新产小麦290多亿斤,处于正常水平。

  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始正式接受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本届进博会专业观众以组团为主,除地方交易团、央企交易团等外,其他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公职人员等可以以专业观众的身份通过进博会官网直接注册报名。

  24日,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闭幕,大会“云签约”项目148个,总投资约920亿元人民币,主要涉及高技术服务、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产业。

  国际简讯:

  世界卫生组织24日公布,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4日上午10点,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35184例,达到9044048例;中国以外死亡病例较前一日增加4186例,达到469150例。

  据德国媒体24日报道,德国又有两家肉类加工厂出现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在德国下萨克森州奥尔登堡市附近的一家火鸡屠宰场,已有35名员工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外,下萨克森州克洛彭堡的一家肉联厂出现4例确诊病例。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日本千叶地区当地时间25日凌晨4点47分发生6.2级地震,东京地区震感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