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8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李文蕊)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市要求做好健康监测和人员管理,切断传染源,坚决控制疫情波及范围。2020-02-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市委组织部表示,继前期各区已经从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选派7万多名下沉干部之后,北京将派出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全脱产下沉,参与基层出入口值守、人员排查、返京人员居家观察服务管理等具体任务。

  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颖:全市85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44家市管国企将选派第一批下沉力量2000余人,陆续到岗开展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后续将根据基层需求再接续选派。

  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强调,各用人单位要强化员工健康观察和监测,当前湖北地区人员一律不得返京,其他地区人员返京后需进行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

  陈蓓:用人单位人均宿舍面积不少于3平米,用人单位原则上不安排在地下空间居住,半地下室有窗的应每日开窗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