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本台播发央视快评:《必须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2020-02-0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快评指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习近平总书记日前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坚定信心、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快评强调,实践充分证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既是我国制度优势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防控疫情的关键举措。我们要进一步将工作重心下沉,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推动形成全民排查、全民监督、全民防疫的态势。要把力量下沉到社区(农村),充分发挥基层动员能力,实行地毯式追踪、网格化管理,将防控措施落实到户、到人,让每个人都掌握防控知识,只有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才能实现“防输入、防蔓延、防输出”的疫情防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