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日前赴京参观访问。作为香港特区最具影响力的妇女组织之一,访京团代表们表示,希望背靠祖国,尽快止暴制乱,愿积极发挥香港各界妇女的半边天作用,为保持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2019-1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北京会见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访京团一行。沈跃跃勉励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爱国爱港力量的中流砥柱作用,为止暴制乱,维护香港的稳定繁荣多作贡献。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范徐丽泰:我对香港的青年人只有一句话,你搞坏了香港你就是破坏了你自己本来美好的前途。他们不明白重建要经过几代人。香港的未来主人翁就是年轻的一代。你想想,这么好的家当,你是不是都要砸烂它你才觉得满意啊?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监察顾问梁爱诗:没有‘违法达义’的事情。你做出违法的事情就要承担责任。我想青年们应该醒觉,不要再采取暴力的行为,因为这个方式没办法帮助他们达到他们的诉求。

  香港各界妇女联合协进会主席何超琼:其实用暴行达到的他们的所谓要求,是会引起到社会各方面各层次的一种反感,影响到香港的国际位置,所以我们应该寻找一个更好的沟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