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克强、栗战书分别会见纳米比亚总统

2018-03-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31日消息(记者侯艳)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2018-3-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中纳互利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前景广阔。我们愿同纳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农业和农业技术、基础设施、产能、旅游等重点领域合作,共同支持经济全球化和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旗帜鲜明地反对贸易保护主义,更好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当天,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也会见了纳米比亚总统根哥布。栗战书表示,中国全国人大愿同纳米比亚议会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友好往来,坚定支持以中非合作论坛和“一带一路”建设为引领的中非互利合作,为双方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投资环境和法律保障。

编辑: 范斯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