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01-0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家发改委近日制定发布全国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一张网”,并对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进行大幅“瘦身”,其中,中央定价收费项目由13项减少至5项,减少了62%。

  银监会查处广发银行违规担保案出资机构,13家机构共被罚没13.41亿元。

  水利部昨天表示:今年将新开工一批重大水利项目,全面建成河长制、湖长制任务有望提前完成。

  针对网上“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董事长毛振华质疑亚布力管委会”的视频相关内容,黑龙江省昨天派出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环境整治办、省政府企业投诉中心组成的调查组,进驻亚布力管委会进行调查。

  国际简讯:

  韩国政府当天向朝鲜提议昨天(2日)在板门店举行韩朝高级别会谈。考虑到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就将举行平昌冬奥会,韩方为协商朝方代表团参赛等相关问题作出上述提议。

  尼日利亚东南部贝努埃州州长奥尔托姆昨天证实,该州一村庄当天遭到游牧部族富拉尼人袭击,造成至少50人死亡。

  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多个城市近日爆发游行示威活动,截至1日,已有包括1名警察在内的8人在示威活动中死亡。伊朗警方逮捕了数十名示威者。

编辑: 黄永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