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12-14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12-1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昨天(13日)在香港举行。主席团经过审查,确认49人符合代表候选人条件,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

  人社部昨天透露:今年1-11月为劳动者追发工资等待遇224.5亿元,元旦、春节将至,要进一步摸清欠薪问题底数,根据欠薪成因和特点,分类采取措施,确保农民工拿到钱回家过年.

  进入供暖期以来,一些地方存在着供暖不到位、室温不达标等问题,针对这一问题,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紧急通知,提出对尚未落实气源或“煤改气”气源未到位的区域,不得禁止烧煤取暖。

  我国目前口径最大、压力最高的长距离天然气输送管道加速建设。管道起于黑龙江省中俄边境,止于上海,项目建成投产后能有效缓解东北地区、京津冀地区天然气短缺局面,促进长江三角洲地区的能源结构调整。

  以“责任·创新·价值”为主题的2017中国广电公益广告大会暨全国广电公益广告论坛昨天在广东清远召开。会上,《2017年中国广电公益广告发展研究报告》正式出炉,全国广电公益广告数字博物馆也正式开馆运行。

  国际简讯:

  中国武警部队与俄罗斯国民卫队“合作-2017”联合反恐演训昨天(13日)在银川近郊某训练基地如期完成各项训练内容,圆满落下帷幕。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昨天(13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25%至1.5%的水平,这是美联储今年以来第三次加息,符合市场普遍预期。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