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会见第三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

2017-11-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昨天会见了参加“第三届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的两岸新闻媒体代表。 2017-11-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指出,两岸同胞同属中华民族,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要携手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创属于全体中国人的美好未来。我们坚持体现一个中国原则的“九二共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

  俞正声表示,去年5月以来,由于民进党当局拒不承认“九二共识”,破坏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使两岸关系遭受严重冲击。在当前两岸关系复杂严峻形势下,希望两岸媒体勇于担当,善尽社会责任,坚持为民发声,讲好两岸故事,努力做“九二共识”政治基础的维护者、同胞心灵契合的促进者、中华优秀文化的弘扬者、“台独”分裂言行的反对者,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俞正声;会见;两岸媒体人;北京峰会;与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