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共十九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江苏代表团今日抵京

2017-10-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南京10月16日消息(记者杨明 杨守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江苏代表团今日上午将抵达北京,向大会报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先行探索,创新发展,努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2017-10-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江苏代表团共有71名党代表,既有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又有生产和工作第一线的党员。江苏地区生产总值连跨三个万亿元台阶,去年达到7.6万亿元,人均9.5万元;转型升级取得积极进展,产业结构实现“三二一”的标志性转变。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可以说,这五年是江苏综合实力提升最大、转型发展最快、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之一。江苏是全国发展的一个生动缩影。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根本遵循,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要求,江苏作出了“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

  展望未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信心十足:我们将按照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提出的新目标、明确的新要求,对江苏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进行再审视、再对标、再完善,努力把十九大精神与江苏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奋力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在江苏实践的新境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中共十九大;代表;江苏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