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十九大全国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团昨天启程赴京参会

2017-10-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5日消息(记者普布次仁 西藏台记者德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14日)上午,全国首个京外代表团西藏团从拉萨启程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今天抵达北京。17-10-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西藏代表团赴京参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共30名,在这30名代表中,来自各行业基层一线的党员11名。

  90后代表、山南市乃东区公安局公安一级检查站副教导员姚驰:我要好好珍惜此次机会,学习好会议精神,将着重关注党的十九大对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

  作为少数民族地区的代表团,西藏代表团少数民族代表共计20名。

  那曲地区代表谈海玉:要把基层群众的诉求带给中央。我更关注十九大会给我们西藏特别是高海拔和偏远地区带来什么样的优惠政策。

  十八大以来,西藏经济加快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总体稳定持续向好。代表边巴扎西希望能通过参会,对外展现美丽新西藏。

  边巴扎西:宣传好我们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反映好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意愿和心声。

  中国之声今天推出特别直播《集合,再出发》,全天分时段直播各地十九大代表启程抵京,欢迎收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十九大;代表团;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