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9-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9-0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近期,通过发行代币进行融资的活动大量涌现,首次代币发行等借机炒作盛行。昨天,央行等七部门联合发布公告称,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从事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做出清退等安排。

  根据全军后勤政策制度改革总体方案部署,从今年10月1日零时起,全面实行军队干部全军医院门诊就医“一卡通”,军队干部持军人保障卡可在全军医院门诊就医。

  民政部昨天开通全国慈善信息公开平台,向社会公开慈善组织、慈善项目等信息。

  国际简讯

  哥伦比亚总统昨天宣布,哥政府将与反政府武装自10月1日起停火102天。

  俄罗斯两名合同兵昨天在叙利亚因遭遇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袭击而身亡,俄合同兵主要是在一些对军事设备和技术要求比较高的兵种服役。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男足今天客场对阵卡塔尔队,中国之声今晚11点开始直播,评论员梁悦、张闻、方亮将为您全程解说,欢迎收听。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