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空军多名飞行员具备通飞歼20等多种新战机能力

2017-09-0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2日消息(记者刘鹏)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吉林空军航空大学,2000余名新老飞行学员整齐列阵,接受中国空军司令员丁来杭中将检阅。今年招收的新飞行学员是从12万名报考空军招飞的应届高中毕业生中选拔而出的,第11批34名女飞行学员也在方阵中。2017-9-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随着空军高新武器装备的成体系发展,飞行员驾驭新型战机既要拼体力,更要拼智力和定力。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表示,目前,空军正在探索实践交叉改装、多机型通飞,已有多名飞行员具备通飞歼-20等多种新型战机的能力。

  申进科:我们要在新的起点上建设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持续锻造制胜空天的飞行英才,为建设世界一流空军提供人才支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空军;飞行员;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