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电与神华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

2017-08-29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9日消息(记者冯悦 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7-8-2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据了解,国电集团是全球风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公司,神华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煤炭企业,神华和国电合并,对双方皆有益。截至2016年12月底,国电集团资产总额达到8031亿元。根据神华官方披露的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4月底,神华集团总资产突破万亿元。两家公司总资产超18000亿元。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国电;神华;合并重组;国家能源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