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全力支持雄安新区 推动公共服务优质资源落地发展

2017-08-1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雄安8月18日消息(记者孟晓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北京与河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优质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资源向雄安新区布局发展,其中北海幼儿园、史家小学、北京四中、宣武医院等将在雄安新区布局落地。2017-8-1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河北工业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贵:雄安新区城市的功能要跟得上,小学、中学、医院、养老院跟随过来,弥补了城市的缺憾,支持了人口溢出和非首都功能的承接,这都是相辅相成的。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雄安新区;中关村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