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6-26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7-06-2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24日到25日山东淄博召开,研究部署深入推进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22日开始的强降雨仍在赣北多地持续。据江西省防总昨晚的最新统计,这次暴雨洪涝灾害已造成南昌、景德镇、萍乡、九江等7市47个县(市、区)175万人受灾,27万多人被紧急转移。

  自7月1日起,澳门将新增包括食品、饮品和宝石等27项原产地产品零关税进入内地市场,累计共有1527项产品可享零关税优惠。

  国际简讯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25日发生油罐车倾覆起火事故,至少140人在事故中丧生,另有100多人受伤。目击者说,油罐车因爆胎侧翻,引发民众围观并哄抢泄漏出的油料,油罐车突然起火,导致大量人员伤亡。

  英国北部城市纽卡斯尔25日发生一起车辆冲向人群事件,造成6人受伤。英国警方表示,目前尚无迹象显示这起事件与恐袭有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