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和纳扎尔巴耶夫为《美丽中国 美丽哈萨克斯坦——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光明之路”对接的伟大实践》画册致辞

2017-06-0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日前分别为《美丽中国 美丽哈萨克斯坦——丝绸之路经济带与“光明之路”对接的伟大实践》画册致辞。2017-6-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在致辞中说,2017年是中哈两国建交25周年,哈萨克斯坦首次举办“中国旅游年”。中哈合作出版《美丽中国 美丽哈萨克斯坦》画册,向世界展示两国引人入胜的自然人文景观,体现中哈两国人民友谊,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表示,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重要国家,为促进文明交流作出了重要贡献。2016年,中哈两国政府签署了《关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光明之路”新经济政策对接合作规划》,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开展积极合作,这有利于促进古老的丝绸之路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力。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习近平;纳扎尔巴耶夫;一带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