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津冀发布《环首都一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

2017-05-1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3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京津冀三地商务部门昨天发布了共同编制的《环首都一小时鲜活农产品流通圈规划》,该规划明确了“一核双层、五通道、多中心”的“环首都”鲜活农产品物流网络。预计到2020年,规模以上农产品流通企业在天津、河北直采直供蔬菜量将达到15万吨,增幅提升至18%。天津、河北供应北京蔬菜数量比重由2015年的20%提升至25%。2017-5-1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申金升:经过三地商务部门的统筹协调,目前已经确定了首批拟重点建设的项目44个。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正式启动建设了其中的8个项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京津冀;环首都一小时鲜活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