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涉事人员受处分

2017-03-24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3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西安地铁“问题电缆”首批三名涉事人员受处分;合肥全面排查地铁电缆安全,检测结果28日公布。2017-03-2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日,陕西省工商局通报称,对审核、把关不严的商标处处长给予诫勉谈话、副处长及具体经办人员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将具体经办人调离著名商标审查岗位。同时,撤销问题电缆的陕西省著名商标资格。此外,成都地铁项目也被曝使用了奥凯公司的电缆产品。成都轨道集团表示,不论检测结果如何,将全部更换所有奥凯电缆。

  合肥市轨道公司22日确认合肥地铁1号线使用了奥凯公司的电缆和电线,并已再次取样送检。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四二介绍说,此前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确定合同价格为155万元的产品、检验报告显示均为“合格”等级。

  吴四二:所有进场材料都进行了检测,检测报告是为合格。

  目前合肥轨道公司已联合第三方检测单位,共同对奥凯公司电缆产品再次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将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吴四二: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检查结果大概一个星期,最迟下周二就是3月28日出来。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西安地铁;问题电缆;涉事人员;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