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6-12-2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6-12-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国际简讯:

  亚洲相互协作与信任措施会议成员国外长昨天就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遭枪击身亡事件发表声明。声明对恐怖袭击予以强烈谴责,并向大使家人及俄罗斯联邦政府表示深切哀悼。声明强调应将恐怖袭击的实施者、组织者和资助者绳之以法。重申任何恐怖主义行为,不论出于何种动机,何时何处发生及由谁实施,均构成犯罪,不能为其开脱罪责。声明重申,应根据《联合国宪章》和所有国际法义务,采取一切手段应对恐怖行为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威胁。强调外交代表和领事官员不可侵犯的基本原则。

  菲律宾南部北哥打巴托省一座教堂昨晚发生手榴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声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阿盟昨天发表声明,对联合国安理会23日就以色列定居点问题通过的决议表示欢迎。决议重申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定居点活动“违反国际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菲律宾;榴弹袭击;国际简讯;新闻和报纸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暂缓对菲援助 杜特尔特发飙:再见美国我们不需要你的钱

昨天,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又放狠话了!这一次,针对美国暂缓一项援助项目,他“以牙还牙”:再见美国!我们不需要你的钱,驻菲的美军,应该准备走人。

2016-12-18 12:33:00

菲总统车队遭炸弹袭击致9伤 杜特尔特:继续视察

菲律宾当地时间29日上午,正在菲律宾南部省份视察的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一行正准备前往马拉维市视察。其中载有菲律宾总统府卫队成员的先导车队已于29日抵达了马拉维,当带头的军车途径一条小路时,路旁突然发生爆炸,导致车队中7名保镖和2名士兵共9人受伤。

2016-11-30 08:00:00

菲总统称将再次访华 分析:频繁访华或为实现更多合作诉求

一个月前刚刚访问过中国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日前表示,为进一步加强菲律宾与中国的双边关系,他将再次访问中国。

2016-11-28 12: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