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致信祝贺米尔济约耶夫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2016-12-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致信米尔济约耶夫,祝贺他当选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总统。16-12-6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中乌是真诚互信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政治互信、互利合作、战略协作顺利推进。今年,两国正式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深化中乌全方位合作开辟了广阔前景。我高度重视中乌关系发展,愿同你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推动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习近平;祝贺米尔济约耶夫当选乌兹别克斯坦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昨天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总结谋划好改革工作,对做好明年和今后改革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好改革先导性作用,多推有利于增添经济发展动力的改革,多推有利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改革,多推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改革,多推有利于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改革。

2016-12-06 07:00:00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万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万里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中央党史研究室主任曲青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信春鹰,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先后发言。

2016-12-05 19:30:00

习近平的“辩证法”

辩证唯物主义是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重视用辩证的方法看待问题、解决问题。2015年6月12日,习近平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号召全党同志“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自觉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

2016-12-05 12: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