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新闻动车组】中国证券业协会提醒投资者加强非法证券活动防范意识

2016-11-1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13日消息(记者刘乐、杜希萌、潘毅)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闻动车组:中国证券业协会提醒投资者加强非法证券活动防范意识;京津冀8家企业涉嫌超标排放污染物;媒体披露,上汽大众与奥迪签署协议正式确立合作关系。16-11-1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证券业协会提醒投资者加强非法证券活动防范意识

  2016年中国证券业协会打非宣传月12日启动,为期一个月。期间设立举报邮箱接受举报。目前投资者上当较多的是通过电话、非法网站、聊天工具等招收会员或客户骗取钱财等方式的非法证券活动。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副局长陆倩此前接受采访时特别提醒,许多网站看似正规,实则非法。

  陆倩:非法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会模仿合法的证券公司网站,通过网站荐股,尤其是会有获利的承诺。

  同时也提醒广大投资者要抛弃一夜暴富的心理,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

  央广记者刘乐北京报道

  京津冀8家企业涉嫌超标排放污染物

  根据环保部通报,本月1日至10日期间,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发现的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数据异常、涉嫌超标的8家企业集中在天津市和唐山市,天津市正阳龙湾热力有限公司、迁安市九江煤炭储运有限公司、迁安大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上榜。环保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表示,环保部将进行实地检查。

  田为勇:对违法超标排放污染物的企业高限处罚。对排污单位有篡改、伪造监测数据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央广记者杜希萌北京报道

  媒体披露 上汽大众与奥迪签署协议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据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众与奥迪有可能成立新合资销售公司,新公司单独设立销售渠道,二者合作的首款产品预计会在2017年4月正式发布。然而截至目前,上汽大众与奥迪均未对此作出回应,也未公开透露合作细节。然而上汽大众联姻奥迪,遭遇一汽奥迪经销商联名反对。

  汽车行业评论员李洋分析:不管是一汽大众还是奥迪,这几年来各种渠道体系经销商的盈利能力都急剧下滑,绝大多数奥迪经销商都处于亏损状态,合作传闻坐实之后,经销商的地盘客户会被进一步稀释,营收进一步下降,同时合作以后无论是大众还是奥迪对中国市场的管控能力会进一步提升,经销商的空间会越来越小。

  央广记者潘毅北京报道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证券;非法证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家证券公司提高*欣泰买入门槛 须到营业部通过柜台委托买入

近日,国信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陆续提高了A股股票*欣泰(读音“星号欣泰”)的买入门槛,要求投资者必须到营业部现场接受特别风险提示、签署风险提示相关文件之后,才能通过柜台委托的方式委托买入。

2016-07-31 10:50:00

证券基金期货业务许可证5月起“十项合一”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介绍,从5月1日起,将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向证券期货经营机构颁发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基金管理资格证书》、《经营期货业务许可证》等10项证券、基金、期货业务许可证统一为《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2016-03-11 16:36:00

两会开幕前夕 证券人士挖掘市场热点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相关议题将会引发关注。

2016-03-01 00: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